鹤田若叶(有品版)

请喜欢我!

all猩 你们居然不是A (6)

EABO文


Enigma:可以标记Alpha,使其变成Omega


🍅⚡🐴🌸 X 🐵


公司背景,公司职位的地位大概是:


⚡>🍅>🐴>🌸     🌸=🐵


🍅⚡🐴🌸均为E  🐵为A


#ooc有的,文笔一般


#逻辑有错误妈咪们指出呀


#注意避雷!


#均有真名


#应该有私设









早上的闹钟是杀死熬夜人民的大杀器,特别是像这种被迫熬夜的小猩猩


“叮叮……叮叮……叮叮……”早上8点闹铃声如约而至,但是王瀚哲并没有闻声醒来


也醒不来


“嘿,瀚哲,闹钟响……”某幻正准备把小猩猩喊醒就被花少北制止了


“???”


“瀚哲去和老番茄约会定的闹钟”花少北尽力压低了声音“憋喊”


某幻点了点头,小心翼翼的下来床,花少北则是在删闹钟


“某幻,呆一晚上该走了吧?”


“啊?可是兄弟家里有问题啊,你才是,我看你家环境不错,就别在这里挤人家博爱的位置了昂”


“滚,别以为爷不知道你来之前还敷了个面膜”


“那又怎么样,人家博爱愿意收我好吧”


“某幻你死!”花少北直接吼出来,把刚才提醒某幻别喊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众所周知花少北的音量可不是一般人承受得住的


“啊?”果然王瀚哲迷迷糊糊的喊了一句“你们两个干——嘛——啦——”


男孩的语速本来就慢,还要故意的拖长,本来就软绵绵的再加上刚刚起床黏答答的感觉,很年让人不陷入这甜美的蜜罐子里


花少北吞了吞口水,某幻突然捏了一下王瀚哲的脸


“?马大头你干嘛?”这波操作让王瀚哲瞬间清醒不少


“就是,某幻你把手拿远点!”花少北把某幻的手打开然后自己捏了上去


“???北子哥?”王瀚哲把望着某幻的头转向花少北


“我……咳咳,你脸上有东西,我帮你拿下来你知道吧?”花少北心虚的拿开了手,哪有那么多借口?就是想摸罢了!


王瀚哲有点无语,于是看了看手机,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早上8点了


“我擦?茄哥约我恰饭来着!”王瀚哲突然想起来,本来打算再睡个回笼觉呢,结果直接打破美好梦想“这破闹钟怎么没响啊?”


“应该是你昨天晚上忘记定了吧”教父带头撒谎


“我昨天晚上也妹看见你定闹钟”首富紧随其后


“啊?是吗?”黑帮上当受骗


“啊啊,怎么这么粗心啊——噢对了北子哥,谢谢你把我喊醒昂!”王瀚哲的语气里带了一点自责让人有点心疼毕竟不是人家粗心说着还感谢了一下花少北


“不用谢,反正我要陪你去蹭饭的”花少北在心里疯狂的骂自己为什么要把博爱叫醒,但是一想到某幻连参与战斗的机会都没有他就有点得意


“是啊,好好 谢 谢 花 老 师 ”某幻非常不爽到后面直接开始咬牙切齿了


“谢谢花老师!”王瀚哲虽然还做在床上但是还是双手抱拳十分夸张的鞠了一个45°的躬


“不过,今天花老师可以和马老师就待我家吗”王瀚哲鞠完躬之后唯唯诺诺的说


“哈?”花少北一脸惊讶


“或者说你想回自己家把工作放在我这?”王瀚哲考虑到花少北有洁癖于是说道,当然另一方面也是想让危险的enigma和自己保持距离


“不!”


“?那……OK吧我去做早饭”王瀚哲感受到了尴尬了气息,他也不知道花少北什么不回自己家里去


然而最恐怖比起家里有两个enigma还是要做3个人的早饭更让猩头疼


“这面包机怎么都堆灰了啊”









早上6点,张秋实先生开始为下午2点的约会做准备(约会——单方面认为)


但是,众所周知,张秋实是一个和王瀚哲一样正在易感期的alpha,所以去人多的地方吃饭多不合适啊


所以他其实是在一边看菜谱一边做家务


“我听说瀚哲喜欢青椒炒肉”


张秋实脑海里已经有点计划了,只要让王瀚哲知道自己是他唯一可以依靠的alpha就可以了,既然猴猴一直被蒙在鼓里,那就告诉他真相好了!


然而他并不知道lex已经灌输过这样的思想了


其实他和王瀚哲的易感期真的撞到一起了,只不过他不是alpha而已


聪明如他,老番茄已经在自己的房间放了一点点信息素,不多,只要让王瀚哲知道自己有散发信息素就好,没有必要让他起反应


心思缜密老柿子









时间线拉到12点,王瀚哲已经出发去见张秋实了,而现在lex还在打游戏顺便生气气


本来想着借查岗的名义看看王瀚哲顺便调个情什么的,张秋实抢先一步


本来说王瀚哲易感期去关心一下什么的,花少北抢先一步


以上关于情敌的最新情报还是情敌告诉他的!!!


最可气的就是好不容易半夜约人家吃个饭,钱也花了,局也设到点子上了,人马上就要踏出和他婚姻殿堂的第一步了,最后还被人家洋柿子一通电话打败了


于是气愤拿下五杀


队友:会生气就多生一点


嘿,瞧瞧他发现了什么


花少北和某幻在线


马上,很快啊,花少北和某幻就同时收到了一条消息


用爱发电:呦呦呦,不是很牛逼吗?怎么没和博爱一起去看望茄哥啊?


上帝の眼泪:那不一样啊,我们可比不上蕾皇,打一上午游戏了分都上多少了


马了顶大:宁吃了吗,今天中午博爱葛格做的韭菜炒鸡蛋


lex:没有意思!









“喂?茄哥?额……就是我已经到你家门口啦?嗯……我敲了门你好像没有听见,可以开一下门吗”


是的,张秋实确实没有听见开门的声音,于是他在心里骂了自己两句就说到


“啊,好,刚才有点事忙”


是的,张秋实确实在忙——在做家务啊


好了,张秋实已经走到门口了,是时候见证他打扫的结果了


“我天!”效果很好,王瀚哲下巴都惊的直接闪现到lex身上


因为他根本没有想到平时整整齐齐的副总在易感期的时候家里乱的和世界大战现场一样,甚至连他本人的精神状态看上去都不是太好


我的妈啊,原来茄哥易感期这么需要照顾吗?原来他这么信任我嘛?我还怀疑茄哥想让我加班还怀疑他……我真的太TM过分了


于是王瀚哲流下了无形的悔恨泪水


负罪感 up up


当然这些心路历程张秋实是不知道,他唯一可以肯定是今天可以被小猩猩关心一整天~


“茄哥你没事吧?”


“没……没事,就是那个……抑制带了吗?”


注意看,这个红色头发的enigma打了抑制剂来装alpha,全是演技完全没有感情


“噢噢,带了带了,以后家里多备有点呀”王瀚哲一边放下抑制剂一边把张秋实安置在沙发上,眼睛却看着被张秋实精心打扫的狼藉吸引


“茄哥你先休息吧”王瀚哲一边说着一边拿起张秋实故意乱扔的衣服,毕竟也不好说别人什么的


“瀚哲,昨天晚上没打扰到你休息吧”张秋实发动了绿茶攻击


“没有啦”反正已经被别人打扰过了“当时和老板吃饭呢”


“噢,你们聊……”


“开门!开门!lex!张秋实!临时有个业务!开门!”


“……了什么……”


lex感谢天感谢地啊,他也有底气了,毕竟是真的有事情干,你说这个情况放到平时lex都得骂人家公司没有眼力见来打扰他,而现在这个公司就是他亲兄弟


王瀚哲看张秋实也“体弱多病”的,于是就上去开了门“不好意思啊,茄哥他易感期好像有点不舒服”


“?”lex知道张秋实那个老狐狸会搞出一点花招来,没想到这么花,仔细闻闻还可以闻到令人厌恶的薄荷味


“可是人家可是大公司,要副总和老板一起出现才有诚意啊”lex决定将计就计


大公司——指颤颤巍巍的给lex打电话希望可以用合作机会


“啊……这……”


“嗯……我又不是那种没有人情味的老板,要不你代个劳吧?”


有人情味——指动不动就开除某幻


“我去?可是我只是一个……”小员工


王瀚哲看了一眼张秋实无助的双眸


无助——指满脸黑线的看着lex


“如果人家大公司不介意的话”


老番茄:???我那么大一个老婆呢


lex:计划通









“某幻,明天就该上班了,收拾收拾东西走吧”


“说什么呢兄弟,我家现在正搞大维修呢,倒是你,工作完了,该走了吧?上午人博爱不把PPT给你做好了吗”


“那可不xin”花少北从沙发上站起来“爷明天还要催瀚哲起床呢”


反正他也已经发现我们不是alpha了


“爷可是傻白甜”花少北转过头去看某幻“我可还不知道我是enigma”












——————


TBC.


滚过来更新了




评论(13)

热度(26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