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田若叶(有品版)

all猩 你们居然不是A (5)

EABO文


Enigma:可以标记Alpha,使其变成Omega


🍅⚡🐴🌸 X 🐵


公司背景,公司职位的地位大概是:


⚡>🍅>🐴>🌸     🌸=🐵


🍅⚡🐴🌸均为E  🐵为A


#ooc有的,文笔一般


#逻辑有错误妈咪们指出呀


#注意避雷!


#均有真名


#应该有私设










王瀚哲也没有想那么多,穿着睡衣就往平时他们聚餐的烧烤店跑


确实他不是没有考虑过花少北他们是enigma,或者说其他的种种情况,他也不是真的傻,只是会选择不去在意或者不去想罢了


因为其中有一种,他自己都说不清楚的因素


“蕾丝!”王瀚哲在奔跑之中看见了lex是身影于是一边跑着一边呼喊着背对着他的lex


“嘿嘿,小声一点,这个点人家都睡了”lex闻声回头,一边向王瀚哲那边跑去一边训斥着他的行为,可是嘴角还是忍不住的勾起一抹笑意


“噢噢,也是也是”王瀚哲是跑过来的,不运动的他根本反应不过来,在回答了lex之后就开始大口大口的喘气


“瞧你这运动量,以后跑业务没有你的份了”lex嘴上调侃这王瀚哲,手已经开始小心翼翼的准备往人家的身上靠了


可谁知道呢


王瀚哲直接挽住了lex的手臂,拉着lex往烧烤店里面走,不知道还以为是他请客呢


lex:这么快就准备结婚吗?学区房还没买好啊!


“诶诶诶,慢点走,这么着急坑你老板的钱吗”


是的,非常急


“看来这钱得从你工资里扣”


“?那可不行,那可就自己请自己了!蕾皇这——么——恨——心——的——吗——”王瀚哲故意拖长了尾音,本来是想表现自己的可怜,但是因为语速本来就很慢这样拖长说话无论他说什么在别人看来都是在软绵软绵的撒娇了


我们lex可受不了这个!


“咳咳,话说回来怎么这么晚还不睡觉?”lex咳嗽了两声,当然是为了平复自己的心情“不是说要和北子哥分担工作吗?”后面这句明显有了些杀气还有点咬牙切齿


“啊,别说北子哥了,我现在想起他和马大头就发软”


啊,奇怪的话说出来了


王瀚哲一边说着一边在烧烤店坐了下来,然后就开始招呼店员点餐了,这家店他和花少北他们算老顾客了,老番茄其实不常来,他不喜欢这些东西只是偶尔被小猩猩叫来几次


lex就静静的看着王瀚哲,王瀚哲一边认真的想一边手舞足蹈的向店员比划着,在店员疯狂的点头之后又得意的笑起来


王瀚哲的笑容太有感染力了,很容易让人沉迷其中,不过lex知道他今天是来干什么的


“话说,正常的信息素排斥不会全身发软不是吗?”


王瀚哲突然愣住了,因为如果不是的话……那……不就这样他们是enigma这种情况了吗!!!


店员看情况不对作势先问了一句“l……lex不照顾一下生意吗?”


“我请客的”


被一秒回绝了啊


其实他们几个之间的爱恨情仇这个店的员工已经看透了,马上就识相的退下了


“所以说啊……”lex放低了音量站起来把嘴巴靠到王瀚哲耳边


王瀚哲也轻轻靠近


“你可能是Omega”


智障啊!


“有毛病?”王瀚哲毫不犹豫的以看智障的表情回敬了lex


“那就是花少北他们有问题咯”


王瀚哲没有说话


“最近不是什么enigma都冒出来了吗?”


王瀚哲还是一言不发


“他们看上去不是a吧?”


“别开玩笑了lex”


王瀚哲本来不想去想的,怎么可以突然挑起,因为那样的话


“完了老蕾”王瀚哲一脸无助“好像是真的”


会很可怕啊啊啊啊啊啊!!!


“那……那怎么办啊老蕾!我明天还有和茄哥吃饭啊啊!要死了,他们俩个现在就安然无恙的躺着我家啊!”


上菜的人都傻了,不知道以为人家lex把王瀚哲怎么样了一样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明天还要和茄哥出去啊啊啊,万一北子哥放信息素不就完了吗?”


“不是,你想想,你见过老番茄易感期吗?所以啊,怎么可能是alpha”


“什么?”王瀚哲刚说吃口肉压压惊,才准备咽下去就被lex这句话卡喉咙了


“王德发!”


“没事啊,兄弟陪你,现在这样我们两个a可以报团取暖了”lex打算盘的声音戆戆都听见了,上菜的服务员也听的一清二楚,除了王瀚哲


“够兄弟!”最后那嘴肉还是咽了下去









而另一边的某幻和花少北就不太美妙了


虽然王瀚哲走了,他们都停止散发了信息素,但是没有了alpha夹在他们中间,玫瑰和橙子味就开始打架


不同的味道进入不同人的鼻腔,疯狂的恶心和排斥在两个人之间喷涌而出


“wc!什么味道啊,你又喷什么廉价香水了吗花少北”某幻直接从床上坐了起来


“某话你才是吧?!到处都是烂玫瑰的味”花少北不仅坐起来了还捂住了口鼻


“你小声一点,你这音量隔壁邻居都得投诉!要是等一下把博……我老婆呢!”某幻正准备看看博爱耳膜在不在呢,结果倒好,人都没了


“wc你把我老婆喊没了!”


“什么你老婆你老婆!没成呢!你老婆!谁老婆不一定呢!”


他们吵的正欢呢


“小声一点!王瀚哲你今天发什么疯呢!”没错隔壁邻居终于反击了,当然要反击了,再不说估计这墙得给震碎


“没呢!王瀚哲不在我他老公,您好好碎吧!”花少北仗着嗓门大吼了回去顺便口嗨


某幻:???


“不是,兄弟,王瀚哲呢?”某幻下床穿好了拖鞋往客厅望去


花少北早就穿好拖鞋了,现在人已经走到客厅了“妹有啊”


花少北又在客厅走了一圈“wc完了真妹有”


某幻这个时候走到了厕所


或许是事情来的太突然,又或者是大脑反应不过来,王瀚哲只知道急急忙忙的给自己打上抑制剂但是根本没有收拾厕所的乱七八糟


“wc兄弟,王瀚哲好像……打抑制剂了……”某幻招呼着花少北过了“你放信息素了?”


“有点,但是应该不至于……某幻你信息素什么味”


“?玫瑰味啊怎么了……我去”


完犊子了,现在某幻和花少北都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虽然是enigma可以更进一步,但是显然是把王瀚哲吓到了,而且这么快就被拆穿了,以后还怎么和王瀚哲相处!


“我就说嘛,你那烂玫瑰味我TM都闻到了,做噩梦了还!”花少北一边吐槽一边在心里为自己又多了一个竞争对手而伤心


“那现在怎么办!”某幻皱起了眉头“淦!”


但是如果他们看看手机的话


用爱发电


爷也吃了

「图片」


♡老番茄











“该死”老番茄半夜起来喝个水人都不好了,更重要的是小猩猩发微信说明天要带着lex一起来


“等一下老蕾我电话来了”


完了茄哥


“喂?”王瀚哲小心翼翼的先发话了


“喂?瀚哲吗?我好像有点易感期了……明天你可以来陪陪我吗?主要是我家抑制剂也没有了,明天你带抑制剂来我家……我……我再请你吃饭可以吗?”


“茄哥!你没事吧!”王瀚哲直接掉进老番茄挖的茶坑堆里,脑袋里面的脑水估计现在都是铁观音了


“没事,今天抑制剂还能撑……”


“没有没有,最近我也易感期了,我们抱图取暖吧?咳咳,玩笑话,那我明天过去合适吗?”


“嗯……我先挂了……咳咳……”


然后是嘟嘟声,但是王瀚哲可谓是非常心痛啊


茄哥是alpha啊,怪不得没见过他易感期,原来和我的时间撞上了呀


“蕾皇,饭我就吃到这里了,明天还有事……茄哥应该是我们这一国的,嗯……我先回去了哈哈”


“至少把”


王瀚哲已经急匆匆的走了


“菜吃完……”


甘林娘的老番茄


王瀚哲刚开门就是两个enigma的信息素和沉重的空气


艹忘了这两个逼了,不过他们应该睡了吧?


王瀚哲小心翼翼的走进了门,蹑手蹑脚的关了门,在客厅远远的忘了一眼卧室


还好,他们还在睡觉


王瀚哲小心翼翼的走到厕所,拿了一瓶抑制剂隔住喷雾疯狂的往自己身上怼啊,360度无死角的怼啊,生怕再发生那样的状况


话说这里怎么这么干净,我这哪里过了吗?好像喷雾也意外的好拿,平时是这个位置吗?


王瀚哲已经没有时间去想了,他真的困了,再说了,明天还要去见老番茄,副总可不能怠慢,于是他也没有多想就去睡了


他轻轻的缩进被子里,不知道为什么还是温暖的,在这暖烘烘的环境下谁都会打瞌睡的,果然没过多久王瀚哲就睡死了


某幻和花少北这个时候都不约而同的睁开双眼,花少北还闻了闻周围的空气,果然,什么都没有闻到


某幻撇了王瀚哲一眼,突然想摸摸他的头,不过悬在空中的手在王瀚哲头的上方留了一会儿就收回去了


如果你现在会害怕的话,那就让你慢慢接受我们吧













——————


TBC.


这次结局还是会和之前一样是全员都有哈哈,当然当然现在的进度和结局离的有点远哈哈




评论(14)

热度(27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