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田若叶(有品版)

请喜欢我!

梦见 (2

#来更新啦~


设定:意呆做了一个梦(其实是类似穿越,大概是爱丽丝梦游仙境的那种穿越),神罗回来了但是也没有了德国,意呆会渐渐以为路德的世界是梦境


独伊      刀是糖做的(坚信)


⚠️对于初恋组是BE   对于花夫妇是HE


⚠️独伊cp向 有神意!有神意!   国设!


⚠️有ooc大大滴有,如果可以接受↓







『你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到了餐桌旁边,神罗拍了拍费里的背示意他松开自己去吃饭


“ve……”费里显然有点失望不过还是识趣的下来了


“ve……早饭没有past吗?”看着德式早饭费里陷入沉思——等等什么是德式来着?


「真是拿你没办法……我现在去煮点」一个男人的声音出现在费里耳边,他愣住了直到神罗开始发言


“啊,抱歉,刚好没有了,将就一下吧?实在不行我去买一点回来?”


「谢谢路德嘿嘿,路德最好了~」


“没事啦,偶尔换换口味不是跟好吗?”


“你习惯就好……”虽然怎么说但是眼里的愧疚感还是无法消除


“嗯……对了对了,难得吃这样的早饭,吶~路……”本来是想讨神罗开心的都是突如其来的口误让费里有点不知所措,他甚至都不知道为什么有这样的口误,因为自己本来就不认识那个路什么德啊


“是路德维希,忘记了没关系”对面的神罗倒是一脸平静


“诶?”神奇的名字增加了


“噢噢,对了,你是想问全名是吧?是路德维希·贝什米特”神罗笑了笑“虽然是最近才取的名字……因为你一直说我需要一个的人类名字就取了哈哈,不过不至于忘得这么快吧?”


“……”费里沉默了一会,他最终告诉自己


“怪不得梦见那个什么路德的原来是因为是神/圣/罗/马名字啊”


可是梦里路德……好像没有姓啊


不管了,反正只是一个怪梦


“好的,那么今天就由贝什米特来喂我啦~”费里继续着他的撒娇


“诶……我……是!”这一下可把贝什米特给吓坏了,其实就是害羞还是兵人式回答呢


“来吧……哪个……额……啊——?”虽然已经交往好久了,不过这个确实是喂食初体验,贝什米特的汗水都可以汇聚成3条黄河了,导致最后硬是说出来疑问句的语调


费里倒是非常自然,好像这个地址已经重复了成百上千次了


“害羞什么嘛”又不是第一次了


费里僵住了,垂死病中惊坐起一般的发现这是他和男友的第一次喂食!!!他的脸开始发烫,像特效一样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


“啊……”费里想了想还是硬着头皮把嘴往贝什米特移过来的勺子上靠


啊,吃到了


!!!!

现在如果可以的话他们绝对尖叫出来


贝什米特虽然看上去故作镇定其实心里慌得一批,看上去一脸平静似乎是日尔曼人的加成buff,脸已经红成番茄


费里西安诺看上去是撩妹高手其实内心和性格意外的纯洁且纯情,本来就有点害羞,看着虽然脸已经红成夕阳但是因为加成buff似乎稳如老狗的贝什米特意外的觉得有点被撩!


于是餐桌变得意外的安静


直到过了半晌贝什米特吃开口“为什么要叫我的姓呢?叫名的话不是更方便顺口吗?”


“欸?ve……不知道,觉得路德就是路德,贝什米特才是神/圣/罗/马”费里又犹豫了一会又说“可能是因为那个怪梦吧?梦到了叫路德维希的人……现在想想可怕极了……”说到这里信邪的费里有点后怕


“没事,以后就别想那个怪梦了,贝什米特也不错啊”擅长察言观色的贝什米特安慰着自己的恋人,眼里是充满了心疼和对未来的憧憬同时又带了一丝遗憾


“嗯……”


“今天刚好没什么事,我陪你去逛街吧?”看费里好像还没有出那个怪梦走出来,于是贝什米特就提出了出去走走


“ve?好的!”你说这个我可就不困了昂


于是费里干嘛吃完饭就去收拾自己了


费里开心极了,他仔细的梳了头发认真的搭配衣服,甚至还喷了一点淡雅的香水


可是他忘了他不会系鞋带


“哪个,贝什米特,我不会系鞋带……”


「真是的,身为一个国/家这点小事还是要会的」


“啊,我来了”贝什米特马上就从卧室赶了出来


看着对方一脸宠溺的为自己系上鞋带费里的意识却浮现了另一个人的身影


「系好了,下次不要因为这种小事就哭了(叹气)」


「可是我喜欢路德给我系鞋带的样子!」


「你……害(脸红)可是我不喜欢你哭的样子啊(笑)」


“好了”贝什米特的声音把费里拉了回来


“我们走吧”











——————

TBC


下篇可能是初恋纯糖,不出意外带可能点花夫妇尽量不带,今天真的大ooc了这篇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