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田若叶(有品版)

请喜欢我!

梦中 (1

#是一个挺早就有的独伊脑洞🕳️


设定:意呆做了一个梦(其实是类似穿越,大概是爱丽丝梦游仙境的那种穿越),神罗回来了但是也没有了德国,意呆会渐渐以为路德的世界是梦境


独伊      刀是糖做的(坚信)


⚠️对于初恋组是BE   对于花夫妇是HE


⚠️独伊cp向 有神意!有神意!   国设!


⚠️有ooc大大滴有,如果可以接受↓
























『如果给你一个选择的机会』





















“嘿,费里,费里,该起来啦!”


一个朦胧又熟悉的声音叫醒了睡梦中的男孩


“嗯~德/国……等一下再……起来训练……”


“德……哈哈,我们还没有正式结婚(就是合并)呢……”熟悉的声音开始害羞,同时也让男孩瞬间清醒


“你是”谁!


话还没有说完,男孩先一步和眼前人对上眼


金黄的头发,蓝宝石般的眼睛,害羞的样子,散落的碎发(不是大背头yyds),这个人他再熟悉不过了……


“神/圣/罗/马?!” 你是谁 成功被改成了 你是神/圣/罗/马?!


这一刻,就是这一刻!费里等了一个又一个的世纪,经历了一场又一场的战争,即使罗维诺告诉自己“那个家伙已经消失了”他也还是想等下去的这一刻终于来了!


无数的心酸涌上心头化作泪水从费里西安诺的眼中流出


“诶,我是啊……诶,欸!费里你怎么哭了,昨天做噩梦了吗?”


“我……我做了一个好长的梦……我……我梦见神/圣/罗/马……消……消失了!!呜呜呜——!”一开始费里只是带着哭腔到后来干脆直接开始嚎啕大哭


“欸!你先不要伤心了好不好,再说了我不是在这里吗?”


神/圣/罗/马尝试性的安抚了一下费里的情绪


“……嗯……我好像还梦见一个很重要的人,好像……好像叫什么……德……德/国”费里仍然抽泣着说话断断续续


“你一定是最近因为我们要结婚太操心了,哈哈,毕竟都说生活中的会照应在梦里吗?也怪我常常和你提前合并后我改名叫德/国这件事呢……”


神罗后知后觉的开始有点害羞,虽然当时知道对方是男孩子很惊讶,但是这么久过去了,自己心仪的人终于要嫁给自己了,和自己成为一个联/合/王国——新/罗/马/联/合/王/国(是的我在编,参考大/不/列/颠)


“嗯……等等,要……结婚?!”在说了这么多之后费里终于抓住了关键词语


【如果是路德的话肯定早就注意到了】费里暗暗的想【路德……是谁来着】


“对啊……不会是……睡糊涂了吧?”神/圣/罗/马贴心的又靠近了一点


“没有啦,应该都是那个怪梦的问题”费里将身体往后挪了挪,他觉得有些奇怪,面前的明明是自己的爱人和他在一起的记忆也十分清晰,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身体迫使自己和他保持距离


或许是因为有一种模糊的记忆在闪动吧


“……行吧,明天就要结婚了,虽然对于国/家来说有点慌缪了,但是……我还是希望你不要紧张,身体最重要,早饭已经做好了,走吧”神/圣/罗/马只当他是紧张也就没有多想,他一边说着一边向费里伸出手示意要把他从床上拉起来


“……”费里沉默了一小会,一些模糊的记忆和清晰的记忆在脑海内轮番上演


然后费里拥抱住了眼前人“那么几天就由神/圣/罗/马把我抱过去吃早饭吧”他害怕,害怕一切只是梦境,而没有神/圣/罗/马的世界才是真实的


“欸……欸!”神/圣/罗/马甚至分不清楚现在是惊喜还是惊吓,不过脸颊和耳朵都老实的染上红晕


“走啦,出发~出发~”


“额……嗯……是!”笨拙如他,惊慌失措的神/圣/罗/马像新兵一样回答了句“是”然后就开始一边摸索一边思考该怎么把费里抱起来


最后还是像抱婴儿一样一只手抱着双腿一只手放在费里的背上防止掉落,然后就开始一步步往客厅走去


“ve~”得到满足的费里开心的发出了声音



【好轻啊……】神/圣/罗/马有意无意的想着
























——————


TBC(未完待续)







有人看就更新哈




评论(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