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田若叶(有品版)

请喜欢我!

all猩 你们居然不是A(3)

EABO文


Enigma:可以标记Alpha,使其变成Omega


🍅⚡🐴🌸 X 🐵


公司背景,公司职位的地位大概是:


⚡>🍅>🐴>🌸     🌸=🐵


🍅⚡🐴🌸均为E  🐵为A


#ooc有的,文笔一般


#逻辑有错误妈咪们指出呀


#注意避雷!


#均有真名


#应该有私设









“下班啦~”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小王关上电脑之后伸了个懒腰,虽然现在是法定的下班时间,但是办公楼里还是一堆人,不过小王显然没有打算内卷


花少北早就完成了今天的工作,他一直都在等到了整点和小王一起下班


“走吧崽种,我也刚好完成”一边说着花少北关闭了待机了半个小时的电脑


“嘿北子哥,明天就周末了要不你现在就拿着公事包和工作去我家怎么样”王瀚哲突发奇想


“?”花少北直接一个震惊大动作“好!”


这一声,吓得办公楼的人都猛然看向花少北


“今天……去……去你家过夜?”花少北在欠办公楼员工助听器的同时小心翼翼向王瀚哲提问


“如果你介意和我睡我家有沙发,当然,也没有强迫你同意只是……最近有点无聊……”不得不说王瀚哲虽然确实是一个活泼的小精灵,但是一个人只有遛狗而且消遣不是刷刷手机看看看电视真的会无聊


对于花少北,他和自己一样是一个同等级的底层员工,是最有共同话题的人,平时闲着没事聊聊房租谈谈上司,虽然他有点内向但是两个人一起总能开心的


何况王瀚哲本身就会炒气氛


“当然可以,明天我们可以一起加班,我记得王哥说过要帮我分担啊~”花少北阴阳怪气了一句就站了起来


“我的荣幸啊!北子哥!”王瀚哲猛然站起拍了花少北的肩膀









他们两个的工资都差不多,虽然算小康生活,但是都没有足够的钱买车,除非他们在付房租的同时还想加上车贷的压力


“嘿博爱,要不我送你?”lex瞄到了王瀚哲于是就开车过去摇下了车窗


“真的吗?”王瀚哲有点受宠诺金,不过还是有点谨慎“什么时候这么好心了?我的老——板——”


“哎呀,蕾皇的邀请”花少北冒了出来看向lex“没有不接受的理由啊”


没错他们几个就是这样,上班的时候适当的毕恭毕敬,下班的时候随意的阴阳怪气


“我不记得你和博爱住在一起啊?”lex显然是没想邀请花少北


“噢,今天北子哥去我家住的”


“?”


什么时候的事情,他们两个不是稳住花少北和交涉王瀚哲了吗


“因为马哥给他多布置了工作,我准备帮他”


“??”


某幻在TM干什么!说好的稳住花少北呢?!


“而且茄哥还请我吃饭,我也想把北子哥来过去”


“???”


TM交涉把这么大给王瀚哲交给别人了啊啊


“老蕾你车上坐得下那么多人吧?”


“????”


你是要我哭……对吗?








最后没有办法还是送了,不过王瀚哲坐在副驾驶而已


美其名曰,让北子哥有点空间


🌸:爷不需要这点空间


“谢谢蕾皇送我们回家啦”王瀚哲下了车之后马上转过头对着lex道谢


“不用,和兄弟客气什么”


“谢谢蕾皇啊!”花少北故意把手搭在王瀚哲肩膀上看着lex说


“不用啊,下次请你蕾皇吃饭就行”lex又把方向盘握的紧了一点


“那当然啊,请蕾皇吃饭我的荣幸啊”到时候请你吃我们的喜酒“我们先走了昂!”爷还要和老婆共度良宵你个单身狗


“行——”lex的方向盘成为最大受害者









“这就是我就家啦”王瀚哲把花少北安置到沙发就准备去做饭了,毕竟来者是客,还是不好意思就点外卖的“你看会儿电视吧”


花少北是第一次来王瀚哲家,但是确实有种熟悉感,他总觉得自己对这里并不陌生


“呀,你还会自己做饭啊?”


“什么话啊”王瀚哲一边说着一边穿着围裙“抄两个菜我还是可以的”


“做饭就做饭你还穿围裙啊?”


“?不是,这是常识吧兄弟?”


花少北当然知道是常识了,不过他总觉得王瀚哲穿着围裙在厨房里做饭而自己安安心心的在人家家里看电视


有点像新婚夫妻啊


虽然是一波幻想,但是真的爽,想到这里花少北有点不自然的脸红了一下,这一刻他真的很安心,王瀚哲好像只属于自己,哪怕只有现在也好


王瀚哲家里不大也不是太小,一个人住不空旷,两个人住也不显得拥挤


趁着王瀚哲煮饭的时候花少北就把整个房间参观了一遍,他特别喜欢王瀚哲卧室的味道,是清新的青柠味,虽然比不上花少北但是房间也还算整洁


“北子哥,吃~饭~了~”王瀚哲开始慢慢悠悠的把菜往桌子上端,一边端着一边通知着花少北过来吃饭


“来了来了,可以啊你”花少北回过神来,从卧室向客厅跑去,鼻尖的柠檬味逐渐变成饭香“可以吃到王哥亲手做的饭,我死而无憾了好吧”


“可以给北神做饭才是我王某人一辈子的荣幸”王瀚哲阴阳怪气了回去“小的这就给北神打饭”一边说着王瀚哲一边又往厨房跑


“行,小的谢谢王哥了~”花少北坐了下来,他已经好久没有吃不是装在外卖盒子里的食品了


突然花少北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马上掏出手机给桌子上的菜拍了个照片然后火速发了朋友圈


爷吃了

【图片】




他某幻算个什么东西,瀚哲亲手泡个咖啡就洋洋得意的,人家做的饭他见过吗?还不得是我花少北


果然马上就有人点赞了


♡马了顶大


是某幻


马了顶大:哟,没想到兄弟看上去傻里傻气,竟然你还会做饭呢?


他甚至评论了


上帝の眼泪 回复 马了顶大:呵,没呢,瀚哲给做的,你吃了吗?


马了顶大 回复 上帝の眼泪:你什么意思


还能是什么意思炫耀的意思


“北子哥北子哥,饭来了!”


花少北正准备继续挑衅上司呢老婆王瀚哲就端着饭来了


“okok”








某幻今天高高兴兴的就回家了,家里没什么人,也就点了个外卖凑合凑合


微信来信息了,一看


呀,是老婆


中国博爱:马哥马哥,虾放了酱油之后还可以放盐吗?


马了顶大:看人吧,最好不要,不然应该是有点咸了


中国博爱:噢噢好的


马了顶大:怎么突然问这个啊兄弟,想做饭啊?


中国博爱:没有,家里来客人了





真的是便宜那个幸运的混蛋了


某幻这样想着


博爱:哪天马哥来尝尝啊~


他叫我马哥他心里有我


某幻开开心心的答应了下来,然后就开始看日程表准备卡个时间去,选好下个周六后就开始开开心心准备截图发给朋友圈炫耀一下


上帝の眼泪


爷吃了

【图片】


某幻马上就笑了,这个菜看上去就有点糟糕,卖相说不上差也不能说好,一看就不是外卖,于是他就开开心心准备阴阳怪气花少北做的饭


上帝の眼泪 回复 马了顶大:呵,没呢,瀚哲给做的,你吃了吗?


这个菜卖相有点太TM好了点!


等等……花少北在王瀚哲家!我都没有去过!不对啊,他周末要开始加班了啊,为什么有闲心去吃饭


阴阳不成反被阴的某幻马上开始去微信友好问候花少北了


“北子哥你手机一直在震动诶”


“别管”









老番茄就更加懵逼了


说好的稳住花少北呢?稳到人家瀚哲家里去了啊!


老番茄手里的公文包落到了地上,大概过了10秒左右,他才反应过来去捡地上的公文包,他拿手机的手越来越用力,直到指尖开始泛白


他不知道的是再过1个小时他的指甲可以把自己的肉割出血来








“啊,我没有准备客用的睡衣,用我的可以吗?”花少北有洁癖是王瀚哲深知的事情,于是他小心翼翼的从衣柜里拿出自己的衣服慢慢的递到花少北面前


“没事,勉为其难就穿你的吧”什么勉为其难,花少北在心里脸都要笑烂了


“呼——那就好”王瀚哲松了一口气就去给花少北拿棉被了


而 就 在 小 王 同 学 转 身 的 一 瞬 间


花少北马上掏出手机拍了个照片,刻意把自己身上王瀚哲的睡衣露出一点


上帝の眼泪


爷睡了

【图片】


老番茄刚刚洗完澡,出来就看见了这条朋友圈,本来就不是很开朗的心瞬间布满乌云,头发根本不用吹了,已经干一半了


某幻直接惊掉下巴,我都没有和王瀚哲睡过!图片中王瀚哲虽然穿着的是宽松的睡衣和睡裤,但是腰身的纤细还是体现的淋漓尽致心动不如行动


你问我还有一个呢?噢,lex在打游戏


不久,王瀚哲就拿着棉被出来了“来来,被子哥你的被子”(bushi)


“爷来了爷来了”


“我半夜可能会磨牙虽然带了磨牙套,但是如果有声音你受不了就把我扔到沙发上去吧”王瀚哲一边说着一边指了指沙发的位置


“不会不会,爷半夜都听不见声音的”


“哈哈,那,来和大猩猩一起睡觉吧~”交代完一切后王瀚哲就安安心心的做到床上了,还拍了拍自己旁边的位置示意花少北过来睡


你别说花少北还有些害羞,不过还是睡上去了,王瀚哲见他过来睡好了也就默默的把灯关了,上了一天的班小王同志还是挺累的


大概过了3两分钟王瀚哲就睡着了,王瀚哲特别喜欢缩成一团,睡觉的时候也一样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身体都缩成一团


这不禁让花少北觉得有点可爱,正准备抱着小王好好睡呢,门响了


王瀚哲也被吵醒了,花少北也十分气愤,撸起袖子就准备去刀人


“谁啊,TM大半……某幻!”


心动不如行动















——————


TBC.


评论(31)

热度(39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