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田若叶(有品版)

请喜欢我!

幼稚的成熟

#国设  独伊cp向  ooc有   可以接受↓


































『我想问一个哲学的问题』



























我身为国家的意义是什么呢



德/国君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有这样的疑问,可能是从他意识到自己喜欢上意/大/利开始吧



在德/国眼中意/大/利是一个及其幼稚的孩子,所以他喜欢他身上那仿佛没有包袱的气息


从小德/国就被灌输了“成为一个强大的国/家”的思想,他没有选择,而对于死板的他来说只要做好“接受任务”和“执行任务”这两件事就好


这或许就是身为一个国/家的意义吧


直到他认识了意/大/利,他本人畏惧战争和那些意大利人一个样,不认真参与训练,有时候也喜欢适当的擅作主张


但是他的脸上是常常洋溢着笑容的“只要有past就好了,再说了要是遇到什么事情不是有路德吗?”


路德,意/大/利喜欢这样去称呼他,但是德/国只当他还在玩什么所谓的“取名游戏”虽然这名字是“哥哥们”取的


德/国认为意/大/利失去了作为国/家的意义


他给自己取人类的名字,他也喜欢用人类的名字去称呼自己,他懒得去变强大,也只能是弱小幼稚的


但是德/国不讨厌他,反而有点羡慕他可以这样的没有压力


“哈哈,你这个小家伙,当时我只是好奇想捉弄你一下,没想到反而被你打的好惨”


“毕竟人家以前也是一个调皮的孩子呢~”


当时的土/尔/其的实力不可小觑,听见这段谈话的德/国开始重组世界观


在他的影响中意/大/利好像是一个在保护中长大的幼稚的前辈,他胆小甚至算得上懦弱


最后德/国终于意识到


他很强,他可以很强,但是……他不想


为什么


德/国想不通,如果作为一个国/家变得强大不是意义的话那么应该是什么呢?



于是德/国先生想到书本里找答案



但是有什么书会有这样的答案呢?



于是德/国先生问了他的哥哥



“啊?国/家吗?首先一定要像本大爷一样强大ksesesesese!然后!要像本大爷一样帅气!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要想本大爷一样沉稳、冷静且成熟ksesesesesese”



于是德/国先生准备问邻居





“啊~这个问题来问哥哥我是最合适不过的了,毕竟哥哥我可是一个很厉害有优雅的国家啊~作为一个国家一定要浪漫!这可是必不可少的!然后一定要有一定的实力,不对……话说回来你今天怎么突然问哥哥我这样的问题?”


“我……”


“不对啊……想你这样的死板肌肉男不是一直都是什么强大至上吗?那么哥哥我就大发慈悲的回答一下你吧!作为……”


“……拜拜”


“欸!哥哥我还没说完”





于是德/国问了问自己的队友



“在下会慎重考虑之后做出答复的”


“……”


德/国刚刚想走


“这个问题不妨去问问意/大/利君”


“……嗯”





于是德/国先生去问了自己的爱人




“ve?路德怎么突然问这样的问题呀?”


“……只是突然想到而已”


“嘿嘿,原来如此,嗯……我认为国/家嘛本来就是一个身不由己的存在,我们身为意识体,有像人类一样的情感一样的外貌,我们也可以爱人,就像我爱路德一样~嘿嘿~”费里朝路德笑了笑


德/国听到这里不禁脸红,正想阻止意/大/利的时候他又开口了


“可是,我们没有这个权利呀!”费里用着最轻松可爱的语气说的却是如此沉重的话


“我可以看见冬妮娅姐姐偷偷跑去见伊万君,但是在终于要见面的时候突然想起什么似的跑走,我也可以看见弗朗西斯哥哥在贞德姐姐睡觉的时候偷偷朝她笑,我也可以看见亚瑟带着泪水跪倒在雨中……”


说到这里意/大/利朝德/国笑了笑


“你看,路德,我们可以看见许许多多的例子,我们两个不也是吗?只要上司一个命令我们就不可以见面了……”


“嗯……”


“和平——对于我来说是我身为一个国/家应该背负的使命,我认为我的意义就是去达成这是使命,呐~路德,其实我并不在意世界地图上我的板块有多大或者说世界历史上我有多大的成绩,我只想看见宣布战争结束的那一刻人人民们的欢呼”


“你不想变强大吗?毕竟你的爷爷可是一个强大的国/家啊”


“……不行的路德……那样……会消失的……”


“……嗯,好的,费里……”


路德抱住了流泪的费里




















『我在这个世界上最幼稚的人口中获得了答案』




















end







评论(2)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