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田若叶(有品版)

请喜欢我!

To be who

#独伊 国设 HE 有ooc 


#有初恋组但是伊现在还是喜欢独  可以接受就下滑吧


#有不可以接受的小可爱就可以离开啦


#标题意思为“去成为谁”


#有点小长噢,可能有错别字哈哈


























『你想让我成为谁?』






















1


“哪个,我从公元900年就开始喜欢你了!”


“神……神/圣/罗/马……”


“等战争结束我就回来接你,你一定要等我啊!”


“……嗯!记得吃东西哦!一定不要生病啊!”


“嗯!拜拜——”





2

“法/国哥哥,我听说了,你最近去看过神/圣/罗/马了对不对?!”


“小意啊……我”


“神/圣/罗/马现在在什么地方?法/国哥哥你说话啊!”


“他……”金发的少年无法说出口


1806年,在拿破仑的勒令下,弗朗茨二世于8月6日放弃神圣罗马皇帝尊号


“他消失了和爷爷一样”总得有人告诉那个苦苦等待的男孩于是他的哥哥自愿成为那个坏人


毕竟他确实插了一手


“哥哥?是开玩笑的吧?”


他当然知道哥哥不是在开玩笑,只不过希望得到出乎意料的答案罢了


“不”显然没有惊喜




3

“嘿嘿,阿西你将成为独当一面的国家哦!一定是最强的哈哈!”


“国家?”


“嘿嘿,看看我们吧,我们是你的哥哥,而本大爷就是你众多哥哥中最帅的一个!就是本大爷把你创造出来的,厉害吧?”


“嗯”在这些会围着他的哥哥中蓝眼的男孩细心的发现了一个看上去年纪还小的哥哥,他也没有这么热情,一个人望着远方好像在想着什么


“你是……”男孩主动走了上去和这个哥哥说话


“啊!?”这个哥哥好像被吓到了“噢……我是你的哥哥是一个名叫神/圣/罗/马的国/家”


“噢……那我是”


“你……噢对了,普/鲁/士那家伙说你是德/意/志噢是德/国!”虽然看上去比德/国大不了多少,可是他还是表现出了像任何一个哥哥一样的成熟


“德/意/志,德/国”男孩小心翼翼的重复了一遍


“……对了!那只是你的身份而已”男孩好像做出了什么决定在沉默后突然说到“路德维希才是你的名字!是我给你取的”


“路德维希?”男孩还是重复了


“是的,路德维希,如果当国家当累了偶尔就试着去当路德维希吧!”


“嗯……好的!我会成为一个强大的国家也会成为一个强大的路德维希!”


“噗”神/圣/罗/马笑了“当然”他摸了摸路德的头


不过你长大就会明白,越强大就越弱,连自己喜欢的人都见不了


然而这句话神/圣/罗/马没有说出来




4

路德很喜欢这个哥哥以至于无法接受自己看着他死亡的事实


“神/圣/罗/马,你没事吧?哥哥说你没事但是你看上去并不是很好……”虽然哥哥更多但是路德显然只习惯了对基尔伯特用这个称呼


“我……应该要消失了吧?”少年看上去比自己的弟弟还小几岁但是那成熟的释然感无时无刻不在告诉你——他,是个稳重的哥哥


“怎么会……你不是国/家吗?”少年尽力的控制自己的情绪


“国/家也会死的啦,何况我只是意识体……我甚至不会留下一点痕迹……就像烟雾一样的消失,真的好不甘心”床上的少年终于是表露出了一点对死亡的恐惧与不甘


“自然赋予了我人的情感给了我爱别人的能力却剥夺了我爱人的权利……路德……我不希望你成为那样的生物”


是的“生物”不是“人”而是“生物”


“我……”少年还想说什么可是眼前人的身体已经可是透明


让他安安静静的走吧


“或许你会见到我的爱人”男孩是微笑着离去的,没有告诉少年他的爱人是谁只是这样说了而已,他虽然微笑着可是眼神却尽显着不甘


他从来没有想过成为王,他不喜欢那沉重的皇冠,他只想用他手里的剑保护那个送给他一个拖把的心上人




5

“箱子怎么可能会说话啊!”


“因为是精灵嘛精灵!”


是的,现在是世界大战,是的,路德维希正在和他敬畏的罗/马/帝/国的孙子交手,是的,他在和意/大/利交手


而现在,是的,他在和一个箱子争辩


“……”路德不打算废话了,他要打开这个箱子


“诶!你干什么!都说了不要打开啦!”箱子里发出奇怪的声音,听上去倒是真的像什么妖怪,如果是英/国那家伙说不定真的会信呢


“碰!”箱子的盖子被暴力的拆开,里面马上冒出一个粽发少年


“对不起嘛,对不起嘛,我不应该骗你的,我不是什么番茄箱子精灵啦!不要打我!不要打我嘛!”少年的声音恢复常态,听上去软绵绵的还有点俏皮的哑音


“……”路德没有说话不过男孩仍然喋喋不休


“啊,你是德/国对吧?我和你有亲戚的!求求你不要杀我啊——”


“……你就是罗/马的孙子意/大/利?”一直沉默的路德注意开口了


“诶!”听见这句话少年好像瞬间就安心了“原来你认识爷爷啊,什么嘛,还以为是什么坏人,原来能沟通嘛”




6

“诶!你干什么!都说了不要打开啦!”少年压着嗓音说着话,因为即使是用这样的蠢办法他也要活下去,他确实不怕害怕死亡,其实死亡后短暂的远离了战争会让他感到放松


因为他是国家,无论如何都不会死,只会消失罢了


而死亡是多么奢侈,少年只是渴望和平罢了,他本应该这样的,那天使一样的笑容不应该出现在战场上,而且他也怕痛,当然身为一个国家,尽管放松为了所谓面子还是尽量不要死的好


而现在他纯属被吓到了


但是,在外面凶狠的声音打开箱子的那一刻,少年的眼睛闪起一瞬间的光


金发和像宝石一样的眼睛,还有盯人的时候莫名其妙的压迫感,怎么可能不是他!


“神”圣/罗/马


这几个字他差点脱口而出


是啊……怎么可能是他呢


想到这里,再加上对方凶恶的样子,和记忆中的温柔差太多了,无尽的反差让眼泪不断的流出


“对不起嘛!对不起嘛!”我不该把敌军看成我的爱人……




7

“意……意/大/利!我……我爱你!请……请以结婚为前提和我交往!!!”日耳曼的男人仿佛是用尽全力说出来这句话


“诶……诶!路……路德?”


显然这个德国人马上后悔自己做出如此唐突的事情在大脑死机的时候垂死病中惊坐起的反应了过来去回应男孩


“抱歉……抱歉……我……”


“后悔也没有用啦队长,我已经答应了哦”男孩睁开了眼睛,脸上是天使一般的笑容


“……是吗……是吗……”路德不知道自己是高兴还是惊讶,他一时间找不到词语来形容,当然这个词应该是“惊喜”




8

初恋是男孩子


我可以见到那个哥哥的爱人


那个哥哥的描述


意/大/利的历史


那些恰到好处的时间


费里时不时的脱口而出


自己和那个哥哥出奇的一致的外貌


旁边人的闲言碎语……


路德得出了结论,他把它藏在了心里,等待着这个定时炸弹爆炸开来




9

“我是目标是成为一个强大的国家!即使是杀戮!即使是战争!”


“不可以!不可以这样路德!”意/大/利的泪水不停的流着,画过他的脸颊,像河流一样,一滴滴聚集在他的下巴上直到滴落在地板上或者意/大/利的衣服上


“你又在想什么?我和你这个胆小的家伙不一样!费里西安诺?你希望我这样称呼你吗?像神/圣/罗/马一样?”很好,炸弹不合时宜的准时爆炸


“……路德……”


“你希望我成为他吧?你在透过我的眼睛看谁费里西安诺?”


“我没有!你要怎么样都可以!可是……我只是希望你不要太强大了……”我不希望你消失!


话没有说完,路德不给他一点机会


“那怎么样?和他一样弱?或者想你一样投降?!”


“我……”费里觉得没有必要了,解释是没有必要了


费里不得不承认,刚开始路德身上确实有那个男孩的影子,可是他也不得不承认,他喜欢上的正是路德和那个男孩的不同点


比起“为什么不和我组成罗/马/帝/国”


他好像更喜欢“不要勉强自己……”


所以他对那个男孩说“不可以!”


所以他可以对路德说“虽然任何准备都没有,但是我会陪路德的!”


(均为原台词,最后一句有称呼小改)


他不希望他变成那样……像费里曾经爱过的一切一样,强大……然后消失


“我最不希望路德变成他了!”这是费里为自己最后的辩护




10

路德以为自己好像一直活在那个哥哥的影子里,是费里用多余的爱哺育寄生虫


费里无数次提到“诶——叫人家名字试试看嘛”


他以为是哥哥对他的称呼,他不知道那位哥哥只知道他是“意/大/利”




11

“我最不希望路德变成他了!”抛下这句话费里就好像生气似的跑了出去——应该是生气了吧


路德从来没有这样认真的对费里发过脾气,这也是他第一次见费里生气


那一句话好像推翻了他的结论中部分奇形怪状的错误


费里什么时候有对“神/圣/罗/马”脱口而出


好像只有几次


“不行不行,这样会变成神/圣/罗/马和罗/马爷爷那样的!”


好像是这样吧……





12

第二天 1945年5月8日 轴/心/国的主要成员国继意/大/利之后 德/国宣布投降


“意……费里!”路德主动找上了费里


“路……路德?哪个……其实我昨天也不应该……”诶,他叫我名字诶,还在生气吗


“……昨天对不起,额……吃蛋糕吗?……是照着书上做的,虽然比不上商店里买的也不如你的手艺,但是……尝尝吗?”显然这个德国人不擅长道歉,脸已经可是泛红


“……”少年好像是有点惊讶的沉默了一会“ve~还没有吃过路德的蛋糕呢~”















『我不想让你成为任何人』










——————


感谢你看完这垃圾,浪费了你的时间来看这ooc玩意,如果你喜欢,那么那份荣誉是我的







评论(2)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