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田若叶(有品版)

请喜欢我!

幸福

#独伊cp向

#国设!国设!国设!

#ooc大户

#是糖







⚠️注意避雷⚠️









『幸福的定义不断的提高,于是人们便无法追求幸福』














幸福,意为境遇、生活愉快美满,至少路德维希和字典是这么认为的


“呐呐,队长!这是离别抱抱!”甜美的声音加上治愈微笑没有人可以拒绝他的拥抱


“好好”路德轻轻的摸了摸男孩的头发,是软软的


“嘿嘿,那么明天再见多一字!”男孩一边不停的挥着手像一个活泼的小天使一边往自己家走去


这个男孩叫费里西安诺


路德和这个活蹦乱跳的前辈不一样,只是挥了挥手就转身往家里走去


自从费里出现在他的生命里好像一切都让路德觉得不协调有违和感,就好像一条直线在无限的拉长突然变得有点弯曲但是航道并没有改变,不过这好像让路德变得会时不时的扬起嘴角


和他在一起路德总有一种说不出来的的感觉,总觉得内心深处期待着和费里每一天的见面,但是随意又活泼的费里给他的生活带来了不可预料性,这让他觉得有些奇怪








幸福,就是意面的味道!至少费里西安诺和他的哥哥是这样想的


“呐呐呐,队长队长,这是离别抱抱!”费里给出了预告,在这个叫路德的男人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冲进了他的怀里


“好,好”这个德国人后知后觉的摸了摸怀中人的头


费里西安诺和这个方方正正的后辈不一样,他活蹦乱跳的向路德挥舞着双手可是教却一边往家的方向走,就像在跳只属于他的可爱的华尔兹


而路德只是挥了挥手就离开了


路德的出现让费里的生活原来巨大的改变,就好像一个活蹦乱跳的小太阳突然被困在一个特定的方框里虽然他依然活蹦乱跳,不过这让费里感到了极大的安全感


和路德在一起让费里有一种特别的感觉,这是这个风情万种的意大利人第一次感觉到对于感情的模糊,总觉得自己和路德是已经交好千年的老朋友,一边又觉得自己好像会对路德产生超越对姑娘的感情





「国/家不应该有这样的感情」






“我希望你作为我的弟弟不仅仅是强大而且还要幸福!”


“幸福……是什么啊哥哥?”


“嘿嘿”白发男人在记忆中轻轻摸了摸路德的头“这是我这个国/家暂时没有的东西,所以我希望你有,因为这是一个好东西”


“是什么样的?”


“它没有形状,但是阿西,只要你记住你除了‘德国’还有‘阿西’以外你还要作为‘路德维希’而存在就一定可以找到它!”


“路德维希是名字吧”


“当然”


“那么我有没有姓氏呢?”


“你不需要”


“为什么……”


“你只要记住就好了,走吧,去吃饭”


路德没有找到,路德至今都没有找到那名为幸福的东西






“啊,我的小意/大/利,你一定要幸福啊!”罗马人抱着怀中的小孩说着


“幸福?”


“是的,幸福”


“但是,罗马基桑,幸福是什么?”


“嗯……对了,平时画画会开心吧意/大/利?”


“是的是的,觉得笔尖好像有魔法一样~”


“这就是幸福感哦!”


“那么那么长大之后一直一直画画我就会幸福吗?”


“哈哈,当然不是,幸福会由其他事物带给你,比如一件事一个人或者一只小猫”


“诶——好厉害的样子”


“是的,这是作为爷爷我无法获得的东西,你一定要帮我得到啊——”罗马人往后仰了仰


“嗯嗯!我一定会的!”




「这是德国和意大利不会获得的东西,不知道路德维希和费里西安诺行不行」






“意……意/大/利!请……请以结婚为前提和我交往!!!”话是上一秒说的,路德是下一秒后悔的【他一定觉得我很奇怪吧……】


“额,不行啦!”


“啊,抱歉,刚才是我冲动……”【果然认为我……】


“是费里西安诺哦!是费里西安诺”


“啊……这个”


“我当然愿意!”


“噢……是吗?费里西安诺”


和他在一起,这或许就是幸福吧


和他在一起,是意面的味道!


幸福是费里西安诺,现在路德是这么认为的


幸运是路德,费里或许很早就这么认为了


















『幸福的定义不断的提高,于是人们便无法追求幸福,幸好我幸福的定义是以你为标准』











————————

谢谢观看

评论(1)

热度(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