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田若叶(有品版)

请喜欢我!

●独伊、神伊CP向


●神罗是独前身设定


●ooc大户注意


●婴儿文


●有点小刀哈






























“意/大/利,等战争接受我就来找你!”


“嗯,我等你!”


“那……拜拜啦!”


“哪个,不要感冒呀!要多吃东西,一定要回来呀!”


“嗯!拜拜……拜拜!”






“战争……好像结束了呀……”


“神/圣/罗/马……去哪里了……”






————


“啊,居然靠一根木棍就越过了国界,第一次遇见比吃香肠还容易的事情啊……”


“不过,对方毕竟是罗/马/帝/国的孙子,还是谨慎一点比较好”


一个德国人一边走着一边自言自语,时不时环顾一下周围


“不会真的一个敌人都没有吧……”他正这么想着突然就走到了一个大木箱面前,木箱上面写着[番茄]


“诶?”德国人十分的疑惑「这种地方怎么可能有箱番茄啊!?是敌人的美人计计划吗?」


说着德国人小心翼翼的用木棍敲了一下箱子


“啊!”箱子发出了声音,并且往后退了退


“说话了?!”德国人惊讶的大喊


“那……那个我是番茄箱子精灵!没有恶意的!”箱子里面发出了奇怪的声音,当然现在一脸懵逼的德国人先出最好的办法是——打开箱子


那个箱子见他准备打开“自己”马上又发声说


“啊!不要打开!诶诶,都说了不要打开啦!”虽然这么说但是最后德国人还是打开了箱子


就在打开的一瞬间,一位棕发少年马上窜出半个身体不停的落着泪水,闭着眼睛,好像根本不敢看他的样子,双手合十好像做着祈祷


“对不起,对不起嘛!我不是番茄箱子精灵嘛,你是路德维希对吧?我是费里西安诺,我还是个处男啊!求求你不要杀我啊!!!”


“你……你就是罗/马的孙子?”路德难以置信的问道


“诶”少年停止了哭泣,马上露出灿烂的笑容“原来你认识我爷爷啊,什么嘛,原来能沟通嘛”


“诶,长的好像……他啊”费里在心中想着,不过没有说出来就是了






「好熟悉的感觉啊……是……谁呢……」






————


“初恋什么的你总是有的吧?”这已经是路德和费里同居合作的不知道多少年以后了,今天是情人节看吧中美人计了吧


“诶……”费里显然有点害羞了“初恋什么的当然有!”说这句话的时候费里的心中隐隐有些骄傲


“唉……太好了看来你还没有……”路德叹了一口气,好像发下了心中的一块大石头,正要说什么的时候又被费里打断了“只不过是男孩子……”




[只不过不会再看见了而已……]




某个德国人显然已经被吓得说不出话,与其说吓倒不如说是惊讶


“啊啊啊!你没事吧路德”这导致他面前的意大利人也跟着被吓到了“要……要不我们来玩球吧?”早期意大利人察言观色珍贵录像


“噢……噢,好的……”现在路德的脑子显然乱了因为几分钟前这个意大利人对他做出了表白一样的行为


「好像这样还蛮不错的,不错你个头啊我在想什么啊啊」


「今天路德难得愿意陪我玩,以后也这样拜托他好了」










————


“那个,我说费里啊!不介意的话今天晚上一起吃饭吧……”今天是情人节的第二天路德在训练时小心翼翼的向费里发出邀请


“嗯嗯,可以啊,最近路德好温柔啊”费里依然一脸幸福当然他也知道今天也可以玩球就是了“不过,我好喜欢这样的路德啊”


只不过费里显然不知道路德已经把他当成了恋人一般的存在,而且今天晚上去吃饭就是为了求婚




—到了晚上—




“这个是根据你之前说的喜欢的希腊神话里面的花,不知道你还喜不喜欢”说着路德把花递了过去可是他还是害羞到无法直视费里和他那张永远挂着阳光灿烂笑容的脸蛋


“诶?”显然对方有些惊喜,当然更惊喜的是旁边的瑞士服务员


“啊……啊还有这个是根据你喜欢的番茄打造的戒指”虽然费里还没有反应过来,但是路德已经又递出了戒指


“诶?!”这次费里是被惊吓到了,当然更惊吓到的是旁边的瑞士服务员


“意……费里西安诺!请以结婚为前提和我交往!”当然路德是不管这么多的,二话不说抱住了费里


不过下一秒某个德国人的大脑就完全混乱了,已经属于半死机状态了


“哪个……路德……我……”费里有点慌张刚要说什么也愣住了,与路德不一样,他是陷入了回忆,当然慌张愣的更厉害的是旁边的瑞士服务员


费里当然是被无数人提成过无数的请求而目前为止影响最深刻的这样两次,一次正在发生,而另一次他正在回忆


“意/大/利,要不要和我一起重新组成罗/马/帝/国?”


如果当时我答应他,现在他会不会在我身边?我会不会可以天天看见他?会不会不在错过?会不会……


「我在想什么啊!」当路德脑子里不断循环这句话的时候,费里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路


“呐呐,路德……”费里微笑着说到


“啊,费里,这个……”路德松开了之前紧紧抱住他的双手想先些解释什么


可是费里马上回拥住了他










“呐,我答应你”


“啊!啊……是吗?”


「毕竟你从公元900年就喜欢我了」


「也是,毕竟你已经答应等我回来了」


















————


文笔不好抱歉


瑞士服务员大型辞职现场



评论(4)

热度(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